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硕学院师生为玉树灾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0-04-22 作者: 点击:
    玉树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同样牵动着法硕学院全体师生的心。看着灾区民众生离死别的悲痛场景;看着灾区一片残垣断壁的废墟;看着救援人员忘我营救的动人场面,师生们心情十分沉重。
    “为救灾,我们能做点什么?”这是短短的几天里师生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大家迅速行动起来,远在京外讲课的费安玲院长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安排布置学院的捐赠组织工作,并以个人名义率先捐款3000元。在费院长的带动下,全院师生纷纷捐款捐物,为灾区奉献爱心。短短的两三天里,捐款总数已达18439.42元,大家坚信:爱心就是希望,有党和政府的领导关怀,有全国人们的大力支持,有灾区民众的顽强不屈,玉树人民一定能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法硕学院各班级学生踊跃捐款
法硕学院教师代表捐款
法硕学院部分教师捐款合影
法硕学院马老师清点捐款数额
    目前,寄托着法硕学院师生情谊的全部捐款已通过学院转交至我校相关部门。
    法律硕士学院
    201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