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北京市昌平“晨光杯”青年创业大赛我院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0-09-03 作者: 点击:
    2010年8月,第二届北京市昌平“晨光杯”青年创业大赛在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项目再创佳绩,获得大赛铜奖。本次大赛是在响应国家促进创业的政策号召下,由共青团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与北京市昌平区创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整个大赛历时4个月,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我院参赛团队是在经历“首届中国政法大学创业设计大赛”,获取大赛二等奖、最佳团队奖后,由学校直接推荐参赛的。团队经历了《创业计划书》和基本资料的制作、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最终从15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铜奖。团区委领导和青年创业导师为参赛团队颁奖。
    在此次大赛过程中,学院分党委、分团委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充分的帮助。学院领导对大赛持续关注,为参赛团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从专业层面给予了参赛团队大量的指导。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重视,为此次大赛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2010年9月2日
    法律硕士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