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2011级新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1-10-31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下午2:30,法律硕士学院班级篮球赛决赛顺利拉开序幕。冠军争夺赛于三班与九班之间展开,最终九班略胜一筹,喜夺冠军,比分定格为28比22。
    为了增进2011级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感情,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0月22日到30日,在法硕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在校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10个班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成三组。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其中一组四个班,两个出线名额,另外两组每组三个班,分别一个出线名额。经过激烈的角逐,二班、三班、九班、十班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于10月29、30日上午进行,三班和九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
                   
    决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场上你争我夺,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场上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场下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也为比赛增色不少,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半场以九班比三班12:8结束后,进行女子定点投篮。巾帼不让须眉,个个投球动作潇洒,最终将比分追为17:16。
                     
    全场结束后,比分锁定为28比22,九班胜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三班获得亚军,十班季军。此外,根据表现,二班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并且评出了最佳男球员九班的邢龙飞同学和最佳女球员十班的孟少华同学。
                     
    比赛结束后,学院分团委、辅导员邸维蛟老师和王东老师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陈文文 姚广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