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新闻】法律硕士学院举行举办首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法律硕士学院分工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教学观摩会,这也是法律硕士学院在2015年获得教育部改革试点项目,确定师资实体化,引进教师后首次举行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观摩会。学院院长许身健教授、分党委书记韩文生教授,私法教研部费安玲教授、刘保玉教授,及青年教师乌兰、李琳、石亚淙等参加观摩会。本次将代表法律硕士学院参加大赛的为私法教研部陶乾副教授。

陶乾围绕《著作权》课程中的一个主题进行了授课展示。各位与会的老师就其在讲授中的表现作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PPT制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次观摩会也成为学院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我校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主要以有本科教学任务的院部教师为主,法律硕士学院作为研究生教学单位,在师资实体化后,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与其中,以提高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祝陶乾老师在学校的决赛中取得佳绩。

 




                                 法律硕士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