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新闻】我院教职工热情参与2018年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健步走在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 点击:

2018419日12时,由我校校工会主办的“健步走在新时代——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春季健走运动”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冯世勇出席活动并发表开幕致辞,参与活动的各部门教职工共计百余人,我院“蓝精灵”八人小分队代表学院工会积极热情参与。

首先,冯世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发表开幕致辞,冯校长提倡全民运动、健康运动,倡导健步走进新时代,同时提醒各位老师健走时注意自身身体状况;紧接着活动负责人为各位教职工详细介绍活动规则;最后,由胡明书记和常保国副校长作为代表,鸣枪发令起跑,健走活动正式开始。

261CC

鸣枪起跑后,我院八人小分队紧随大部队其后。吴老师和石老师作为我院运动健将奋勇当先,带领小分队不断向前;刘老师和张老师不甘落后,紧随其后;肖老师、曹老师、李老师和郎老师也跟在之后不断追赶。伴随春日公园里沁人心脾的花香,统一蓝色着装的八人小分队似变身穿梭在人群中的“蓝精灵”,充满活力与阳光。

273A6

健走步道全程六公里,共沿滨河步道行走两圈。凭借年轻气盛的优势,我院八人小分队不断超越,每个人都精力旺盛、勇往直前,相互鼓励着前进,目标是将健康运动深入落实。正如健走的标志口号,“稳住,我们能赢”。

33B1A

大约四十多分钟后,健走活动渐渐进入尾声。我院八人小分队陆续抵达终点,最后全员成功走完全程,无一人半途而废,即使满头大汗却也开心愉快。活动最后,每位走完全程的老师都领取到了由校工会准备的精美礼品。

16E84

健步走在新时代,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不断进取的精神,我院工会主席李建红老师事后表示,“蓝精灵们都很棒!”,2018年春季教职工健走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肖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