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新闻】我院召开教职工“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18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全党上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9月12日下午,我院在科研楼B33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职工“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院长费安玲、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韩文生以及各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韩文生书记指出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为了听取学院教职工的心声和诉求,吸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提高学院整体工作水平,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座谈会氛围积极热烈。各位参会教职工代表所在职能部门围绕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导师分配、教学助理选配以及各部门间加强沟通协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学院一一进行记录,并将在会后认真梳理,在日后的工作中进行落实。

    组织“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进行调研,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汲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加强学院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