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闻】辛崇阳教授应邀参加法律实务技能教育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11-07 作者: 点击:
11月5日,应日本法律实务技能教育与教材研发基金会的邀请,我院副院长辛崇阳教授参加了在日本名古屋大学召开的中、日、美三国法律实务技能教育国际研讨会,并以《中国法硕教育的现状与问题》为题发表了1个小时的演讲,与出席会议的三国学者和律师结合各自国家的情况就法律实务技能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日本法律实务技能教育与教材研发基金会会长名古屋大学教授菅原郁夫、美国法庭技术研修所(NITA)副所长Michael H.Ginsberg律师、Terre L.Rushton律师以及我国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新宇律师也在研讨会上就法律实务技能教育问题发表了演讲。
    日本法律实务技能教育与教材研发基金会承担着日本法律实务技能教育的教材和教育方法的研发任务。该基金会的会员单位包括了东京大学、名古屋大学和早稻田大学等39所大学。
 
 
 
                                                                                        法硕学院  
                                                                                      201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