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新闻】我院与北京华宇元典信息服务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1日,我院许身健院长在学院路校区210会议室与北京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邵坤、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陈璐一行洽谈合作,副院长梁敏、办公室主任李建红、培训部负责人王帅参加洽谈。

许身健院长介绍了法律硕士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说,法律硕士学院旨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的卓越法律人才,华宇元典在法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双方可以探索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及合作研究的新领域。

邹绍坤总经理介绍了华宇元典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说,华宇元典公司专注于法律智能领域,在法律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方面有创新性探索,愿意与我院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就开设方向课程、课题合作、学生创业、实习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邹绍坤总经理向我院赠送了华宇元典人工智能研究院编辑出版的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