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新闻】我院与大兴区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3-11-07 作者: 点击:

 

    2013年11月7日,我院费安玲院长,辛崇阳及杜娟副院长一行5人前往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参加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与大兴区法院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大兴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来客、法院政治处主任尹凤云及法官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费安玲院长向大兴区法院授予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牌匾,同时向马来客院长颁发了“法律硕士学院兼职教授聘书”。费院长向法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培养模式,大兴法院马来客院长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法院基本情况及法官继续教育等宏观设想。双方领导一致同意,在今后法院接受学生实习的基础之上,法院和学院双方都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拓宽合作项目,将合作落到实处。法院在实习生安排上将提供最好的条件,做好法官的实习指导工作,我院也将在学术讲座、干警培训等方面为法院提供便利。目前,法院已选派法官参与学生培养工作,他们即将走进课堂,为学生讲授实务课程。仪式结束后,我院向大兴区法院赠送了一批法律图书。

    大兴区人民法院一直以来是我校和我院学生就业的重要单位,本次实习基地签订协议及揭牌,使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法律硕士学院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