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闻】校庆日优秀校友回家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6日下午,法大70周年校庆动员会暨优秀校友表彰大会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举行。我院三名优秀校友获得荣誉,返校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他们是2008届校友辛崇增、2009届校友彭世君、林野丽。

活动期间,三位校友还回到学院,院长许身健教授与他们亲切见面交流。许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他表示,三位校友在各行各业的优秀表现,为学院增了光,为学校做了宣传。他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状况,学生培养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三位校友也各自介绍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状态和现在的工作情况,他们特别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感谢母校的平台给在他们执业工作中给他们带来较多的好的机会,表示愿意在今后在学院的发展和为学弟学妹的培养中贡献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聚短暂,聊不完的话语,再次回到母校的喜悦笑容一直挂在三位优秀校友的脸上。在学院文化墙前三位校友与许身健院长合影留念,大家共同期待法大70年校庆到来,期待法大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