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闻】我院举办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点击: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贵宾室举办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韩文生、副院长杜娟、院办公室主任马跃峰以及校友代表20余人。会议由杜娟副院长主持。
 

 
    在轻松温馨的气氛中,校友们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韩书记代表法硕学院全体人员对各位校友的到来和对校友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的建设。学院也将尽力创造条件,为校友们提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在校生代表聂晓亮同学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法硕校友分会筹备组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法硕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大家对校友分会的成立以及今后的运作提出了各种建议性的思路和想法。会上,校友们对法硕校友分会章程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分别提出了文字性修改意见。
 

 
    会后,与会校友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