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闻】我院召开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13 作者: 点击:
    2011年12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院分党委书记韩文生老师、副院长杜娟老师、院办主任马跃峰老师以及2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筹备会由杜娟副院长主持。
 
 
 
    会上,杜院长就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筹备的进展情况向到会人员作了大致介绍,随后,大家针对《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章程》再次进行了逐条斟酌与修改。与会校友相继发言,针对《章程》中不完善的地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严谨、细致的讨论与修改,《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章程》最新修改稿得到了与会校友们的一致认同。此外,大家还就校友分会理事人选、常务理事人选以及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等人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酝酿与讨论,并取得了一致意向。
  
 
 
 
   会后,筹备小组已将相关材料发至各理事电子邮箱,征询意见并等待表决结果。
 
 
 
 
 
                                   (撰稿人:法律硕士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王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