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闻】2008届法律硕士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法律硕士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点击:

 

同窗三载军都情,一生一世法大人。10月27日上午,近100名08届法律硕士校友齐聚母校,一起回忆旧日同窗情谊。我校副校长冯世勇、法律硕士学院分党委书记韩文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教师代表辛崇阳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友何滨主持。

 

首先,副校长冯世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08届法律硕士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6周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法大首届法硕毕业生毕业10周年,近十年中国政法大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冯世勇副校长重点介绍了2017至2018年度中,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政法大学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第八届党代会隆重召开;在教育部第四次法学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 等重大事项,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体育等相关工作。

undefined

冯世勇副校长指出,法大校友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品牌和名片,是法大的代表和使者,是法大这棵大树的年轮,还是法大人才培养质量的说明书。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更确定了“三服”:服务国家社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校友工作宗旨。

冯世勇表示,在依法治国的背景下,希望大家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说,毕业后的十年是工作的调整期,能力的展示期,相对的稳定期,更是头角的展露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做出贡献,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帮助。最后他表达了对校友们不断学习、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和对全体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家庭幸福的真诚祝愿。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法律硕士学院分党委书记韩文生、教师代表辛崇阳分别对08届法律硕士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他们说,未来的十年是黄金十年,对人生十分重要,大家要确定方向,继续努力,成为行业领先人士,希望大家共同进步,互相爱护,在肩负重要使命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继续推进法治进步。以王晴天等同学为代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恩法大带给自己荣誉和光环,日后一定牢记反馈母校、反馈社会,不忘母校,不忘师恩,会议结束前,臧新义同学还为母校捐赠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转眼间,08届法律硕士校友们离开母校已有十年之久。毕业之后,校友们为了事业和家庭,为了理想和生活,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着。但旧日的同窗之情,并没有被轻易淡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优秀校友们再次欢聚一堂,回忆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共叙友情,增强联系,共谋发展,会议在融洽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篇新闻转载自公众微信号:法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