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2009级法硕(法学)、2009级体改班、2008级在职法硕论文指导老师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10-06-28 作者: 点击:

 

2009级法硕(法学)、2009级体改班、2008级在职法硕同学:

    参考同学们的意愿及老师的实际情况后,现将论文指导老师安排如下(见附件),指导老师公布后不得擅自更换导师,否则学院将不予安排答辩。每位指导老师将临时安排一名负责人便于联系,请临时负责人(见附件)于明天上午到明法楼309办公室领取《导师确定通知》和《开题报告调查表》并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开题报告调查表》由导师签字后请于下学期开学后交至学院路新一号公寓C307办公室。

    注:如临时负责人是08级在职法硕、09级体改班同学,可于本周四下午到学院路新一号公寓C307办公室领取《导师确定通知》和《开题报告调查表》并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

    特此通知

 

 

法硕学院教学科研办

2010年6月28日

  附件:09法硕(法学)、09体改班、08在职法硕论文指导老师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