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研究生部分)关于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学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6 作者: 点击:

 

江平法学基金是著名法学家江平教授和王泽鉴教授捐赠发起设立的旨在奖励优秀学生、扶持学术发展的法学基金。为奖励在民商法学习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江平法学基金特设立江平民商法学奖学金。现根据江平法学基金章程,就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2015年度)的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15年度江平民商法奖学金名额为20名,奖金10000元,其中中国政法大学学生15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清华大学法学院学生3名,浙江大学法学院学生2名。

二、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的申请资格

①硕士研究生在公开出版物(含《研究生法学》)一年内发表民商法学论文的可以申请。

②曾经获得过江平民商法奖学金(不含鼓励奖)的同学不可以申请。

三、      清华大学法学院和浙江大学法学院学生的申请资格由清华大学法学院和浙江大学法学院另行规定。

四、      江平民商法奖学金(研究生)评选程序如下:

①硕士生申请者可在“百度”中搜索关键词【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学奖学金申请表】(www.baidu.com)即可从百度文库下载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请按要求填写,并于111924之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和论文电子版(word版本)发至报名专用邮箱。

江平民商法奖学金研究生报名专用邮箱:jpjxj2015@163.com

      ②经匿名评审后参加答辩。

五、      联系方式:

杜同学:18810663936 梅同学:18810273709 Email: jpjxj2015@163.com



江平法学基金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5114

 

原文链接请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AzNzY4Mw==&mid=402306914&idx=2&sn=4ce2470c895cd1b96f16e1316c8a27d8&scene=23&srcid=1104e5aPHeoyxQkC6TvBX9C5#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