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韩文生书记应邀为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按照《中国康养关于开展“合规管理强化年”实施方案》要求, 8月29日,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康养)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公司依法治企和合规管理水平。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书记韩文生教授应邀为中国康养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国康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燕主持报告会。 

本次辅导报告会以视频联学方式进行。中国康养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在京所属企业高级经理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京外企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韩文生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企业合规建设”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背景意义、思想定位、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公司推动法治工作融入主责主业,明确合规管理价值,加快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经营管理制度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结合中国康养的客户管理核心理念,对公司合规管理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中国康养黄燕总经理结合公司“合规管理强化年”各项工作要求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合规管理放到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来认识,自觉、主动构建符合我国养老行业监管需求,满足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的合规管理体系。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合规经营和监督全面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公司做好“中国健康养老产业领跑者”提供坚实的合规保障。    

韩文生教授的授课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了解以及对提升公司依法治企和合规管理水平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