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我院党委书记韩文生教授应邀到科左中旗作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点击:

3月11日,科尔沁左翼中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旗委党校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韩文生教授应邀作首场专题授课。全旗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等160余名学员参加现场听课,各苏木乡镇场嘎查村致富带头人约630人参加线上学习。

韩文生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的营商环境建设》为题,为全体学员开展了为期两小时的授课。专题授课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就树牢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政府、强化司法保障和培育社会环境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论述。

学员纷纷表示,韩文生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解惑解渴,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面向,既有政治站位,又有工作抓手,对科左中旗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当中积极学习运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初审:吴   荻

 终审:梁   敏

 编辑:胡天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