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新思想,争作新青年——2020级法硕3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点击:

法硕三班主题学习班会于2020年11月5日晚7点在端升楼307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班会首先由团支书杨铎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和给学生群体系列重要回信精神。让我们了解到了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德法兼备的法治人才的决心。

班长滕玮璇帮同学们牢固“四个正确认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以及鼓励同学们为法治中国建设做出贡献。通过她的演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所处时代的世情党情国情,明确“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怀揣“问题意识”, 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在党支书张琪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微电影。微电影启示我们要脚踏实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