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论坛 > 正文

【新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赴浙江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点击:

为了铭记建党历史,砥砺党性修养,121-3日,我院教工党支部赴浙江省嘉兴市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122日上午,党支部一行来到南湖边,瞻仰复建的南湖红船,在南湖畔静静伫立,深深思量,并在红船边合影留念。96年前,党的一大在小船上胜利闭幕。“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从此,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的航船,劈波斩浪,开天辟地,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穿越烟波浩渺的时空,历史记忆和现实担当在每个人的心头愈发清晰生动。

 

瞻仰结束后,教工党员们在望湖楼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122日下午,党支部一行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党的诞生、发展和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和建设伟大事业的历史进程。各位教工深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为风雨飘摇的国家、存续危亡的民族和苦难深重的人民勇敢担负起历史使命,矢志不渝地永葆初心,始终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

党的十九大指明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深入开展,“双一流”建设全面推开,我院教工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实体化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律硕士教育教学改革和复合型法治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